2006-08-19 13:38:40趴趴翔

遺留

為何錯了,還想回頭

錯了又何必找多餘的理由

斷就斷了,藕斷絲連只會更痛

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請別再說愛我

如果你還愛我,請好好珍惜我,別再讓我承受這樣的傷痛

我獨獨鍾情於你,你竟捨得如此傷我

你走了,就別再回頭

為何還要留情在我的生活

曾經我是一個為你而停的港口

如今卻成了一個殘缺不堪的行尸走肉

別再說愛我,竟然你已走,就請你帶走你的所有,斷了所有聯絡

就讓我一人獨自坐落在雨中,隨風吹走我的痛,讓雨打醒還愛你的我

現在的我,還該不該等著下一個人來撫平我傷口

我許諾著,不再讓自己受同樣的傷痛

因為我已無法再承受一次這樣的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