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34:36★♀﹋優咩﹋♂★

乃ㄑ嘉義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乃ㄌ    整理一下準備出發到學校座車

因為我們要ㄑ比全國賽嚕    隨然只是乙組   

但我們還是粉盡力    ㄑ到嘉義ㄉ時候    大家整理一下

出ㄑ吃ㄍ飯   準備ㄑ球場適應嚕    ㄑ練習ㄉ時候

有人在那裡燒葉子    臭死ㄌ    整ㄍ都煙   看不到球

乃練到大概5.6點    就回飯店摟     吹著冷氣

吃著飯   爽阿   哈哈   洗ㄍ澡    

我跟容伊就ㄑ洗衣服     乃我出ㄑㄉ時候   遇到小濫

看他手上拿一大堆考卷    我就說   我幫你寫好ㄌ 

結果他們老師在房間   又跑乃跟我拿考卷   過一下子

我就打電話過ㄑ   說   你們考卷好簡單><  

乃1年級ㄉ兩ㄍ   就拿考卷乃   是另一ㄍ房間ㄉ

所以老師不再   哇哈哈    乃我就寫押寫ㄉ   9點ㄌ

要ㄑ教練那裡集合    結果我們房間第一ㄍ到ㄉ

教練較我們等一下   他要過ㄑ我們房間    我嚇到ㄌ

還以為他發現我幫南寧寫考卷ㄉ試    結果不是   他是ㄑ看

有誰帶菸    還好   嚇ㄌ我一跳    ><  

乃芭樂就拿一張信給我    事GG寫ㄉ    埃   看完ㄌ

就忍著眼淚   回他信   整晚   幾乎都沒睡    直到~

半夜才睡著        
                      ~嘉義第一天~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全國賽→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