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56:14★♀﹋優咩﹋♂★

愛 回覆

我ㄉ愛   再度離開我   開心ㄉ日子   

始終無法陪我度過一輩子    一切ㄉ一切

跟往常一樣   上課  練球  吃飯  洗澡  睡覺

完全不被影響   但我ㄉ心ㄋ   一度度ㄉ傷害

能不影響ㄇ   或許   傷害久ㄌ   自然便習慣ㄌ

無法面對一切ㄉ我   慢慢ㄉ   便ㄉ無血無淚ㄉ人

我ㄉ心   一直努力ㄉ在保護自己   但   為何

就是有人要故意處碰我ㄉ心    傷害我ㄉ心   使我

更加難過   更加無情    我愛累ㄌ   痛夠ㄌ

不要在接觸愛情ㄌ    如果真ㄉ想接近我ㄉ心

就不要在傷害我ㄌ    不然   我是ㄍ只會玩弄愛情ㄉ人

就降     章魚抖心情筆記       《第一篇》

上一篇:《膽怯》

下一篇:愛你一百ㄍ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