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8:23:49★♀﹋優咩﹋♂★

友誼賽(補)

星期四    是崇明V.S南寧之日     那天

起ㄌㄍ大早    因為俺還要ㄑ叫倫    哈哈

7點半   準時出發    到安慶球場    一路上

我在那裡編歡呼    超下敢ㄉ    哇哈哈

一到球場   準備一下    跑步   傳球    狐狸

等熱身之類ㄉ    好ㄌ    開始比賽    南寧先攻

我們先守備    我還是守老地方    左外野

都不錯    沒有把球露過ㄑ    ㄒㄒ    打擊

我只打4輪    也就是4次ㄉ意思    第一次   

打給投手    他傳1壘   被傲掉ㄌ    第二次跟第三次

打三壘安打    教練說    那都可以跑回本壘ㄉ

我竟然跑那麼慢    回來要練我ㄉ速度   天阿   無言尬

最後一次    被南寧投手打到     痛死ㄌ   保送一壘

來教練比偷壘ㄉ閃印    我預備    投手球一丟

我就開始跑    結果   想說阿    慘ㄌ   要被傲ㄌ

所以就來ㄍ滑壘    平安到ㄌ二壘    結果   他們球掉ㄌ

繼續跑   猛衝   衝回本壘    哇哈哈   爽死ㄌ

友誼賽那天    守備跟打擊    都很好    ㄒㄒ

但是   投手   就濫到爆ㄌ     一直保送  

讓他們得ㄌ2分左右     氣死哇ㄌ     比到最後

崇明以19:6大勝南寧     真開心     YA!

期待下次ㄉ友誼賽來臨     也期待全國賽ㄉ來臨~~~~

下一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