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1:14:58♦ gimi゜

現在想確定的事..

<< 圖>>CHANEL青春網球裝束 明媚夏日時光

一如CHANEL本季炙手可熱的網球裝束,以潔淨的白色為底,利用簡單的黑線條勾勒出夏季清爽的休閒感,不論是Polo領連身短洋裝、或是如Adidas Polo衫加短裙的搭配,戴上GUCCI極簡風格的遮陽帽,甚至可於腰際處配戴網球寄存夾,舒適而輕盈的復古造型別具風味。

((vogue官網))
------------------------------------------------------------------------

嗯!想了很多..
螢幕上~廣告上~平面上~
很想在某一個角落能出現我的名字!

我想成為流行工作者~
不管是什麼~
模特兒→ㄜ..我是不敢想啦~
不過,若是可以,當然好啊~:p

我喜愛 雜誌裡的一切
想把我自己的流行概念po在雜誌上
但,我還不夠格。我的靈感少的可憐~

大家知道我喜歡的流行工作者是誰嗎?
是孫芸芸,我好喜歡她..
雖然她是有錢人的出身,但一點架子都沒有
原來只是一個少奶奶,在家帶小孩的她
有一天也可以把自己設計的珠寶 在市面上販售
好好!她現在應該很滿意現況吧..要是我也會好滿意.....

唉..我現在什麼也不敢想..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
是否會得到大家的認同~
但這是我的興趣 若有心 當然可以達成的 不是嗎?
以後,我會是什麼樣的一個角色呢?
放心..我會先開一家店來玩玩的。
vogue精品店..我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