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00:09:46!@#$%^&*(*&^%$##$%

好一個領隊報告

今天很刺激

刺激到一個極點

我的小抄 完全沒用

因為 第一位 演講的人 聲音太大聲 給我太多壓力

第2位學長 很迅速的 把它的報告給結束後 我很驚恐

因為 太快了

根本是 咻咻咻 就沒了

 

之後

隨身碟不賞臉

我的手 一直斗

開場白根本沒說

 

如果在一次 我想我可以得到在高的分數

整個演講 一直笑

因為 老ㄕㄧ直哇我缺點

同學一直笑

因為太有笑點

根本不知道 是我台語發音不清楚 還是我講外星語

老師問了全班

只有一位男同學 知道那個議四

大家都是城市小孩

之後最後幾張ppt

我很高興

 原因是

ya我要講完了

就把它 咻咻咻的 結束

之後得到 大家的掌聲

我該卸卸

我也完全都放下一顆心

 

上一篇: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