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38:00意外老迷蜜

睽違快4個月

 

 

嚇到嗎?!解釋一下,那是洽洽壽終正寢的模樣!!至於幾年前...我已經忘了!

我不知道"蝦密"是不是快了?!人生在所難免遇到某些大事!

避免不了.....心情大起大落,大哭、大笑、大賭爛...直到瘋了!

然後又慢慢適應生活,開始正常了起來!!

我不能說我很高興,因為等一下我會被圍毆!!不過我真的想....

時間只是折磨,雖然結果並不是那麼喜悅的落幕...

但那條路走著走著總是要回家!所以這應該是蠻貼心的結局!=.=

話說....睽違快4個月,我又浮上來透一透氣了....

換了底圖主題是_比誰的腳比較臭......不用想...應該是我弟..

默默的感覺有些人總是,默默的一直叫別人"刮鬍子"...

自己卻任憑"鬍子長長長",爛透了!我就是在說我姊!

常常發現某某家長總是,寵子虐女...然後得到報應!

那就是我的爸媽,雖然覺得活該,但我也很賭爛老弟!

至少民法第1084條也有明文規定:子女應孝敬父母.

你豬腦,沒有自知知名也就算了,連這種不用豬腦

用膝蓋想也知道的道理都無法實踐..你也是爛透了!

默默的又打了自己的心理話......還是沒有比較爽!

默默的辦了亞太.........

默默的要報名我人生中的轉淚點考試....

(雖然感覺要很多次才會變轉淚點..=.=)

默默的希望老天保佑我真的上.....

默默的讀著書....做著家事....

默默的重點來了....還是依然沒人追=.=.....

默默的最後.....還是得來一句阿彌陀佛m_     _m

 

 

上一篇:答應我

下一篇:個人標準

(悄悄話) 2010-09-30 2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