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7:06:01有理頭

誇張的微熱山丘







不好意思,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傳統鳳梨的鳳梨酥

會去排隊是因為公司要送客戶的

它十點開門,我們十點十分到開始排隊,前面已大排長龍...






真的是有夠誇張耶!

後來有小姐出來送熱茶

我後面有位男士很不爽的說別再用送熱茶這招

原因是昨天他也有來排,結果有喝到熱茶但沒買到...@@"

他就質問今天排這麼後面,到底確定能不能買到

小姐很無辜的說,要看前面購買數量的情形如何,所以她也不敢保証...

我就問那我們目前的情形要排多久

小姐說大概要一小時...

那男的就更不爽了

他說是他老闆叫他來買的,如果排了一小時又買不到,那他回去要怎麼交待

他老闆也會很生氣他浪費一小時結果空手而回

後來那小姐也是只能說不好意思,真的要看前面的購買數量

我就說那一人最多可以買幾盒?

小姐說一百盒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排隊一人可以限購一百盒也太多了吧!

我昨天去板橋小潘買鳳梨酥,一人限購二盒耶!所以排隊的速度很快

我就說,你們現場排隊的限購量應該降低一點吧!

後來那男的聽到排一小時還不一定買的到,就直接閃人了

我就打電話回公司,問說如果買不到那要改買什麼?

她就說改買佳德的好了 

我前面的聽到我要買佳德,就說她早上出門上班

八點經過佳德就已經在排隊了

天啊,怎麼每家生意都這麼好啊

會計說微熱山丘平常來買就要排隊了,現在中秋節更不用說

後來排了半個小時轉個彎,本以為快到囉!(我沒看過店面長怎樣)

結果....






天啊,進去也還要再排隊耶!

一枚35元真的不便宜

只看有人一箱一箱的搬,好像不用錢似的

我想應該都是幫公司買的吧

果然在我們排了一小時買到了

幸好有買到,不然我們真的很煩惱還要再去佳德排隊...



但我們買完,後面的人潮一樣多...

我想,應該又有人買不到了

因為我們看櫃上東西所剩不多...

明天請早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