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1:48:48有理頭

小魚缸會影響風水嗎

養魚真的會影響風水嗎
 
我知道大的魚缸真的是要看風水擺
 
但我的小小缸而已,我是用果凍桶來當魚缸
 
而且也沒打氧、也沒過濾器~
 
那這樣也會影響風水嗎?
 
剛剛上網查,其實二呎以上的大小比較有風水之說
 
反正我是養自己高興的,也就不用在意這些
 
我本來是都養在公司,但因為公司搬家,所以我就把魚帶回家了
 
今天早上魚死了N尾
 
我老公也叫我把魚再帶來公司養好了
 
但他有先問我說,自己覺得在公司有養魚和沒養魚有沒有差別
 
我說差別在於,養魚的時候,與同事的關係會比較好
 
因為大家有事沒事就會走過來看看我魚的近況
 
我老公說這樣很好啊~所以他支持我把魚再帶來公司養
 
可是我清洗很不方便耶
 
我老公聽到養魚會與同事間的關係變好,他也開始考慮要帶去公司養
 
但建議他從幼魚開始養,會比較有成就感
 
他竟然給我點點點....
 
厚,不然想直接把我養的撈去哦~我怎麼肯
 
我養了快一年,都變大尾了,公的又漂亮,我才不肯給咧
 
養魚真的樂趣多多~
 
開始貪心的想再跟同事要些幼魚來養了~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