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7:57:21林 玻璃

U系列@14 Release

我一直懷抱一個美好的希望
我一直相信 你的心還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我一直揣想 上帝為我們譜寫的橋段
我不斷演練 各式各樣的考驗 高潮迭起的難關
而 最後 你終於學會不對自己說謊 我終於學會不對自己批判
於是我們終於獲得獎賞 張開雙手擁抱了對方 愛情的模樣

我每天緊抱著期待入眠
清空了夢境等你來造訪
祈禱時跟上帝討價還價
埋怨祂話說得不清不楚
弄得我無法分辨這到底是直覺.信仰.誠心.執念.思想.還是幻象

直到今天 我一覺醒來
忽然發現我終日清掃.粧點.薰香的愛的小屋 原來是一座陰冷的墓穴
那夜夜和你纏綿.擁抱.親吻的床 其實是堅硬的石板
而我夜夜纏綿.擁抱.親吻的 是一具枯骨
一念之間 每個角落都長滿了蜘蛛網

今夜 我終於決定將你埋葬
我徒手挖開那潮溼的土壤
下弦月 不算明亮 照著陰森的枯骨 我的淚落在那上面 閃著冷冷的光
森林裡傳來二胡的聲音 我覺得很淒涼

我流了很多眼淚
我很捨不得
我一個人在這兒跪了很久
我試探性的 輕聲的說了聲 再見。
我沒有聽到你的回應
畢竟你早已離去 其實你並不在這裡
但我看見溼軟的土裡浮起了一個小小的我
她很無辜 她很脆弱 她有點自責 她其實也很捨不得 其實 她也很美好
我們對望了很久 兩個人的眼睛都溼溼的
最後 她輕輕的飄走了
在很遠的遠方 她回過頭 對我揮了揮手

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念她。


其實 我覺得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如果上帝要挑選一天跟我把話說清楚 我覺得今天是個good choice
那年的今天 你說你好喜歡我
而我 也好喜歡你。
所以再沒有比今天更適合的日子 去進行那充滿意義的儀式。

上瑜珈課前 在那個我們一再獲得死亡和重生的殿堂
我照例在門口為自己抽一張Angel Card
What do I need? 我誠心的問
其實我已經知道答案,但我腦子很硬,所以可以再告訴我一次沒關係
這是我抽中的Angel Card
Release

鬆開我緊握的雙手
這是曾擁抱你的手
這是曾撫摸你的手
這是曾被你稱讚被你眷戀的雙手
這是一再拿刀刺傷自己的雙手
這是手心向上一再祈求你的愛你的認同的雙手
這是抓著你的領口要你給我一個答案否則不放你走的雙手
這是想把你和自己一起埋葬的雙手

我已經還你自由
至於我自己的自由 那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事
但我會一次再一次的鬆手 一次再一次的放下
一層又一層的死亡 一層又一層的放下
I will. I do. I trust.

如果你也需要一張你的Angel Card,GO
http://www.wisdomportal.com/AngelCards/AngelCard.html

上一篇:U系列@13 那天

彭資閔 2006-10-02 07:17:29

現在空翻之後再看你的文章有另一種感覺

我也在感覺小小的我 壞壞的我

然後我笑就不忍 哭也不忍

這是空翻後的第三天

版主回應
歡迎加入擁抱死亡的行列:) 2006-10-05 07:16:29
zoe 2006-07-21 23:06:16

讀這篇也讓我流了很多眼淚
但我想偷毛今天說的:
你會很好的。better than ever。:))

版主回應
zoe
Thanks for your love and support.
如果我會好起來
都是因為我擁有太多的祝福

但 請別心急 請別對我期望太高
我在每一個呼氣時放下一點點
但 那真的只是一點點而已
2006-07-22 04: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