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04:21:02林 玻璃

我變了

*
命運這種東西 就是專門對付我這種鐵齒的人的

而像我這種曾經被命運整過的鐵齒的人
一碰到別的鐵齒的人 就忍不住想自以為是的瓦解他的自以為是

所以 命運就安排別的被他整過的鐵齒的人
來整我

於是 在Truth or Dare中 我輸掉了一個「我絕不」

*
意外這種東西 就是上帝拿來告訴我「腦子其實是個屁」用的

我怎麼會在有你的視窗中說出我死也不想讓你聽到的話呢?

見鬼的是
關機前 我認真的又重新檢查了一遍視窗
這個視窗明明就不是剛才的那個視窗!!
活見鬼了
不,是活見神了 好啦好啦,我敬畏好不好。
你不用提醒我 我一直都知道你無所不在並且很愛整我

*
有人看了我的台 只留下一句評語說:你會後悔的!!
阿我也知道啊 不然第一篇幹嘛就寫「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

一個習慣站在暗處觀察別人的人 這回竟然出來裸奔了
上帝也會記我二大二小留校察看嗎?

*
巧合這種東西 就是一種磁場

連續發生8件顛覆你固執心靈的事情 就表示你被顛覆的時候到了
天王星阿天王星 你到底在我的哪裡?
命運之輪轉轉轉 人生進入下個階段。

*
其實我是謙卑而順服的人 我真的聽到了啦

所以上次因為聽到喜歡的人快要出現就胃痛而逃之夭夭的我
今天在慌張了3秒鐘 ??? 也許更久一點吧 之後
選擇大方的走過去打招呼
阿旁邊那個懂我的傢伙 你是要笑到內出血你才高興喔!!

*
親愛的上帝
為什麼我昨天充了一整晚的電 今天一開機就說電量不足?
是電池死了還是你在搞鬼?
僅此一張 阿門

上一篇:treat me like a fool

下一篇: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