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15:31小 噗 = )

♥ 衝 動 = )




http://mymedia.yam.com/m/2177579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
♥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
♥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 你给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



♥ 你是情人還是朋友
♥ 還還没勇氣想得太多
♥ 你的世界如此遼闊
♥ 我會在哪個角落

上一篇:♥ 好 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