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3:22小 噗 = )

♥拋錨



哈哈今天早上開車回台中


車子一直嘎嘎嘎的叫


冷氣也壞了




車頂還發霉


真有夠扯的




坐在車裡像待在大烤箱裡




不知道會不會燃燒脂肪?? @ @



哈哈總之過了3個收費站後



我們的車就走不動啦!!!!



時在是酷斃了嘿

我們就停在路邊




一下車超涼的


因為外面比車子裡涼



我媽就打電話叫拖車來



我第一時間就想打給寶貝



跟他講我的遭遇



結果他媽的幹


phs的手機真他媽的爛耶



竟然給我沒訊號= =


收訊真的很差....



後來拖車就來了


他把我悶的車勾住


我媽就坐在托車裡



我跟我妹就坐車裡




哈哈超好玩的




被拖車拖著走


還一直晃超恐怖的> <


後來就到西湖度假村裡的一哥修車站


叫’’金鐿汽車服務中心’’


哈哈我還給你’’精液’’咧> <




總之一直修修修修修......


幹那邊還是沒訊號....






修好就可以去台中了




但冷氣還是沒有....




熱死了我= =



還好中午吃大滷麵ˇ



超好吃的



我從小吃到大的’’北方館’’

哈哈台北吃不到ˇ




下一篇:♥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