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0:05:32

誰懂










 我幫人家
 有誰會幫我?
 ..........












 到現在 
 我還是想讓妳知道
 我根本沒有忽略過妳



 即使現在妳跟她還是她那麼好了
 或許妳也沒有覺得我們有好過 


 在我的心中
 你有那麼重要過






 只是那都變了樣... 







 



 或許你覺得我會忽略妳
 可是我很肯定我沒有
 我很在意妳 
 也很想知道妳的想法
 


 我也很喜歡跟妳分享那一切
 甚至一直讓妳笑
 











 可是那都是之前了.........






 妳遇到比我有趣的好朋友






 現在對妳而言 
 我似乎不是那麼重要的人....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我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