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11:11

王阿毅戰敗記




 話說昨天
 我們都睡到了太陽曬屁股的時候才起床
 打給鼻之後 
 就去那間最不像潮流店的潮流店
 買我那雙dvs版鞋 =/=
 靠



 鼻是殺價王耶
 殺價指數破百的人
 結果昨天竟然失策
 只殺一百
 你就看店員多強


 我的目標本來是想用兩千塊買下來的
 結果失敗阿
 多投資了幾百塊後
 我們買了鞋
 很茫的回家
 哈哈哈




 一路上明明是大太陽
 卻覺得有些寒意= =....
 欸
 差那幾百塊
 還可以再買一件短T的說




 但是
 鞋買到拉
 (轉圈圈)





 唉唷
 本來星期六可以去買的
 但是晚上店太忙了....


 而且那麼晚要出去玩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很悶= =
 又很無聊
 那種感覺超討厭的
 很多能去的地方也都膩了- -
 鼻就打給他朋友
 我怕我去那邊會很無聊就先回家看電視
 唉唷
 那時候我們氣氛不是很好就對了




 後來鼻打來就又來接我去他家
 










 超好笑的
 星期日買完鞋到他家就想說幫狗狗洗澡
 欸
 我不是裝可愛哦
 他家的狗名字叫做[ 狗狗 ]
 +___+


 超臭的拉
 不知道多久沒洗


 但是異常的乖
 幫牠洗都不會亂跑
 超酷的拉

 好久沒幫狗洗澡了

 洗完後他超爽的
 一直出去亂跑亂跳
 還叫不回來

 我跟鼻還學外勞
 就心血來潮
 想說騎他家那台荒廢很久的腳踏車 
 後面沒火箭筒
 就外勞情侶式的坐法
 我坐前面他採車
 超好笑的


 後來狗狗就又跑來了
 結果我下車他又跑走= =



 所以換我騎鼻的機車載鼻
 去追狗



 狗一看到車就跑到前面的踏板坐著了
 我就騎到保安宮後面那邊的田
 騎著騎著
 真的太酷了拉


 豬寮那邊
 一堆跟教室桌子差不多長的小豬欸
 超可愛的
 ㄍㄡˇㄍㄡˇ叫



 只是看到狗狗跑過去嚇到都跑走ZZZZZZ




後來狗超蠢的
放他下來後要回家
他就先跑在前面
他都聽油門聲音跑






我催很快
笑死我我了
他就跑超快
我停下來他就愈跑愈慢
好蠢


我們還故意躲起來
狗狗跑著跑著轉頭回來疑惑了一下
超可愛的



你們就知道王銘毅平時就是怎麼對待狗的拉
哈哈










 知道這張多酷嘛?
 這就是中華隊在跟南韓比賽的那天
 FOCUS外面的螢幕有撥出


 FOCUS外面大爆滿欸
 人多到佔據馬路
 超酷的


上一篇:累了嗎

下一篇:我們怎麼了?

2008-03-18 21:50:44

笑點很低捏

肉包 2008-03-18 21:13:34

 但是
 鞋買到拉
 (轉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

王阿毅 2008-03-17 23:22:51

我是學轉角遇到愛的羅志祥好嗎

版主回應
我是大s嗎=..=
2008-03-18 21: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