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18:02

關於這個嘛..










 欸
 新年新吸忘( ! )



 你們的是什麼





 我希望
 我可以靠自己




 買雙包鞋、馬丁、還有Q嘻或金旺
 把那些娃娃鞋都捨棄掉



 最好就是BAPE買到爽
 如果那是我家開的有多好
 - -"


 好吧
 給我ㄧ件BAPE外套
 就好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靠自己最重要
 雖然還早
 但是希望我靠的是自己
 而不是父母阿=_____+





 然後
 努力獨個書
 能讀就讀
 不強求
 不然內耳分泌又失調-..-






 還有我爸媽反正就是家人
 朋友
 可以很健康很快樂
 (不是客套話)




 河馬老師可以早點脫離負債
 

 早點喝到我楊爸跟許花花的喜酒(好像太早了)


 看我姊成為一個很厲害的設計師

 
 思螢減肥成功、然後當上可愛的媽鬥


 西瓜找到好男人、朝自己夢想前進


 如八朝自己音樂夢想前進、最好是跟飛變好朋友


 鳳君當個厲害的化妝師、到時候我再讓你賺一下捧個場

 
 我女人可以變的很開心、不要把不好的事都藏在心理
 然後找個真正值得共度一生的好男人

 
 阿豐跟章魚可以一直那麼SWEETY


 我哥可以變的很成熟長大、然後我要比他瘦= ="....


 我兩個妹妹可以比我強比我懂事比我有前途

 
 我爸的身體不要那麼多病痛
 

 我媽永遠都那麼年輕當我姊姐


 我弟龍龍可以一直那麼帥但是要長高

 
 我的BOY可以朝自己夢想前進、然後我跟他可以一直那麼好


 陳芳珠有一天可以變白,但其實你很正了好嗎


 還有很多人我打不完
 只要你有看到這邊文章
 還是認識我



 都希望你們可以心想事成
 夠誠意了吧
 哈哈



 沒打到的不是我不把你們當好朋友
 是我真的想不出來要打什麼
 不要介意好嗎
 不要為了我吵架哈哈



 願望就這些
 只有這些而已
 哦~~~~~~~~~~









 我要加油
 不管從事什麼
 都可以認真一點
 然後有好的結果



 以前跟我結怨的人
 不要再不好了
 我承認是我不好
 所以
 我要改掉這種白爛惡習才是=口=








 話說回來
 下禮拜又要段考了
 結業式要跟我的BOY去增肥吃麥當當
 然後過著很悠閒的下午



 但是
 結業式下禮拜就寒假輔導
 結個頭
 還不是要上課



 寒假一定又過很快



 過了寒假 
 五月一定又要到了
 到時侯基測我不求什麼
 我只希望我別考太爛
 這樣我爸媽在回答別人也不會漏氣



 六月多畢業
 希望我上高中可以再努力
 不要當死米蟲



 
 講那麼多
 還是希望能中樂透拉







 這樣就沒那麼多願望可以想了-ˇ-

 ㄏㄧㄡ!?








 

上一篇:林育纖

下一篇:無法

2008-01-18 23:30:38

哈哈
^皿^

﹋ ★ 章魚寶寶 ☆ 2008-01-17 17:05:30

你跟你哈膩

也要一直很甜蜜唷

:D

2008-01-14 09:13:53

酷喔

版主回應
當然! 2008-01-18 23: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