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0:21:31

生日烤肉之颱風我好怕





 今天考完試
 最期待的就是下午囉



 放學先去我女人家
 跟玟文去
 陪她吃泡麵~~~~



 哈ˇ
 死窮酸


 

 反正到後來回家後
 大概3點多就跟我爸去買吃的囉



 有下雨
 之後下有點大


 到店整理東西 
 洗碗=..=




 回家烤肉的時候
 很多人都在那邊了



 剛好
 就沒下雨了耶:]




 一堆穿黑色的人在我家
 撲哈



 劉瑞祥、劉瑞和、邱弟
 阿憲、臭臭迪、王中、秦俊傑
 影、我哥他們
 


 之後海陸哈哈
 還有西瓜、洪國維、玟文、ˋ嘉綺、茅氏姐妹






 還有阿豐載著我家幼稚鬼來囉




 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ˇ=



 我女人、如八、蔡嘉興他們晚上有補習
 還過來> <




 感動死囉





 尤其是許金魚那張卡片
 凸= =”




 好喜歡好愛



 茅氏姐妹的禮物我喜歡唷(笑)
 謝謝wo



 還有我的嘉綺老公
 一直叫我不能拆




 哈
 我晚上拆了才知道
 是一隻超可愛的米奇、還有小褲褲
 

 哈哈
 這幾次生日你們都送我這種內褲是怎樣
 我都不用買菈




 你們酷斃囉:p





 我拔呆民
 本來不能來
 還是來囉> <


 拔拔你真的好好!






 
 重點是
 阿憲、影錢付最多
 幾乎他們也都一直烤肉
 好抱歉呀+_____+




 謝謝你們囉






 還有洪國維
 我妹ㄉㄧㄤ你是你的問題
 哈哈
 我沒有教他們哦~~~~~~~~~



 好菈
 他們不禮貌我跟你道歉^^
 雖然你都讓我妹



 其實
 你超可愛的wo

 你真的很搞笑哈哈



 曉涵跟嘉綺、金魚他們
 拍照都一直說不好看ˊˇˋ
 哪有



 是在挑什麼
 超正的好嗎





 豬今天表情都逼姬
 可能是太久沒被我拍
 生疏了~~~~~



 笑死我
 表情超怪的
 蠢!!






 劉瑞和還幫我烤蝦子
 耶
 我超愛剝蝦子的wo


 你們竟然可以餵了不想剝就不吃
 還好你們遇到我這個
 喜歡剝蝦子的壽星=ˇ=






 如、金魚、豬、西瓜
 都有安全之吻耶

 白痴哈哈


 


 我有空就收拾東西
 或許是因為在店習慣這樣囉 
 哈哈





 BABE也會幫我收
 然後一直爐說要幹嘛要幹麻



 也一直ㄉㄧㄤ我呀+’/+





 最幸運的
 就是東西都烤完了
 王思麟還專程去買一些來讓我們烤 
 之後就先閃了



 然後大家都烤完
 很累
 要回家了



 雨才慢慢下
 也不是很大





 這真的是強颱嗎?
 哈
 強在哪ˋˇˊ




 還有阿豐
 你太嫩了喇
 ㄎㄠ魚技術還輸我弟
 你要真的當女生了





 小胖、偉哲他們也有來哦
 可是都在外面
 我也都沒過去


 抱歉呀:D




 


 其他人一直說我大妹像曉涵
 是哪裏像= =”




 柏邑跟藍鳥還跑去喝兩杯
 回來都兩紅紅
 偷抽菸




 害八品媽媽以為是八品抽的
 凸
 哈哈




 海陸空、西瓜
 幼稚鬼、勇阿




 在廚房亂的
 哈哈




 鋁箔紙弄的好糟
 尤其是陳芳珠的豬腳
 (笑翻)


 還有勇阿的豆瓣醬
 酷欸!





 今天好累
 但是好開心





 有些生日沒到的
 也都用即時通或者簡訊給我





 謝囉^^











  今年很開心 
  真的:]







 還有老天沒有亂我
 哈哈
 因為天氣沒有影響到烤肉





 好開心呢(微笑)







 耶
 謝謝你們WO





上一篇:愈來愈累!

下一篇:女CIRCUS情人節快樂

膽小鳥 2007-08-28 23:12:52

部會呀
我很喜歡^____^

呼呼傻・&#1079 2007-08-19 10:30:41

麻迷

雖然我送的禮物有點小朋友

可是還是希望妳會很喜歡唷

希望妳以後都能開開心心的笑

妳的笑容像太陽花一樣美美的xD

2007-08-18 23:00:34

哈哈
真的生疏了
所以以後要多拍一點 XD




噓 ~~~~~~~~
豬腳事件
只有我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吃下肚了(奸笑 ...



拉拉
重點是
[ 生日快樂唷 ]

版主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打生日快樂
好感動=..=
2007-08-28 23: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