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3:25:39

威秀看電影之連體嬰其實好溫馨





 今天放學給薰匠載回家哦
 後來摸了很久
 就騎ㄅㄨㄅㄨ去威秀看連體嬰了=ˇ=
 薰匠頭髮好香0 . 0



 還有
 不是你今天狀況不好
 是機車負荷不了我的體重ˊˋ
 噗哈




 我們還被救護車叭:}
 
 

 然後安全帽一直飛走(笑)










 還好有戴太陽眼鏡
 不然我的隱形眼鏡會跟著飛走吧




 然後然後
 才剛要看的時候 
 前面好像不知道是哪個電影的預告
 就把我們嚇死了
 


 哪有情侶在約會
 突然一個死人掉下來的=________=
 


 然後看連體嬰
 其實
 恐怖在音效麻ˊˋ


 我覺得看到後面好溫馨


 可是我跟薰匠就一直在罵那個女的
 哈哈


 就狂罵心機重!!!!





 反正完美結局就是
 火燒棺材囉~~~~~~~~~








 之後大家都要出去了
 我要走下去
 突然軟腳..


 害我整個坐在那邊
 腳好痛=..=







 我女人還一直笑ˋˇˊ
 結果要走去手扶梯
 他還繼續往前走
 還很阿呆的在那邊吃爆米花


 哈ˇ
 換我ㄉㄧㄤ他




 芽說下次要看吊死鬼
 WOO
 酷斃囉



 到時候再說:P











 晚上去補習
 結果回家我找不到我手機



 結果我沒有緊張
 還一直跟我媽說
 真的找不到就把號碼停下來吧



 我媽就打去補習班問
 還問司機





 結果我回家
 即時通打 : 手機不見了


 鳳君就跟我說如八撿到了-  -





 不早講+..+
 我的號碼我狂打
 都沒人接


 

 反正找回來囉








 然後
 今天是西瓜生日WO


 死三八真的送他一顆西瓜
 然後如芭送他章魚寶寶哦



 好可愛




 總之
 西瓜生日快樂囉:]




 禮物就新決江挑囉
 寶貝女兒
 











 







 
 


上一篇:完整介紹

下一篇:愈來愈累!

膽小鳥 2007-08-11 10:56:10

@口@

* 薰大小姐☺ 2007-08-07 00:06:49

哈哈哈
看完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