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0:54:40

影響










早上不就是到學校



到教室就聽到河馬在....靠...什麼?

只步過是我們劉柏邑和劉瑞祥穿錯衣服阿

靠盃莎小= =

早上開心的來到學校氣氛被河馬破壞光光

聽他罵人整個不爽


中午搬菜

怡蒨他門沒搬

我們也不知道是誰要搬的

河馬又問我

我說我哪知道 我不知道是誰阿

河馬又說一些543的

聽了很想踹他肚子

後來舀湯

我排河馬後面

想說 雖小= =

所以到座位 然後金魚很閒

他就幫我盛湯

哈哈最近我吃飯都背對著河馬

因為我吃飯 面前一隻像豬也像何馬的吃相

能看嗎?= ="





之後午休起來河馬也在那邊唸

叫叫叫

參參參的



下午打掃拉

幼再靠盃

還說放學全班留下來

吵死人囉唆死

而且他說的話都很會重覆

信不信我會唸

信不信我接下來都知道河馬要說什麼

要幹麻

沒辦法 真的很囉唆

玟文跟我說

他懷疑河馬是再動物園被關太九

有憂鬱症

所以找我們班發洩

有可能喔

....




現在不想去學校是因為 不想看到暴牙河馬

他的肥肚 他的白痴廢話







今天複習考

哇哇哇

都猜

河馬還說因為及格60分

少超過10分要幹麻幹麻的

反正又是在那邊雞雞歪歪

河馬曾經說什麼我們國二

不會去管我們

屁拉 =皿=

應該是愈管愈嚴

愈來愈機車吧...

自以為是 以為他很會開導學生逆

以為他很厲害就是了

無言 ,,




明天還有...

複習考

複習考如果是去分組班的話很好

因為可以睡

如果給河馬監考唷

省起來吧= =

囉哩芭說吼





今天我跟金魚還有八品他們

在我們那棟教室的樓下聊天

林芸香就走過來

一堆男生一直罵蟾蜍之類的

林芸香走到二樓還鄧他們

笑死我....




痾聽4班5班的說

林破雞

最近 開始 又在

唷當老大耶

是被打不夠嗎

唉看我多好 上次只打他1下

老姐跟貓咪蘋學姊比較狠

你看我都心軟

我該學學=..=


撲滋


毆買尬







我要巫毒娃娃拉..

我想要巫毒娃娃

好可愛好可愛

我要我要

巫毒娃娃給我

我要

巫毒娃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