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54:39

問題






  今天我問我一堆問題

  我問我活的價值有多少
 
  另一個我說你脾氣好嗎
 
  此時又多了這一個問題

  後來我說脾氣不好跟價值有關係嗎

  價值問我

  為什麼每個人喜歡開朗活潑和人相處怡洽的人

  因為那個人有價值

  後來的我沉默了幾秒

  之後我又問說我人生價值高不高呢

  沉默突然插嘴

  他對我說你的朋友

  一直在容忍你的脾氣

  你價值高嗎

  你爸媽努力賺錢讓你讀書

  你拼命玩 

  你玩的起嗎

  你說你問你自己人生價值高嗎

  當然

  高不高會有起伏的

  你的價值不會一直處於危險狀態

  這時身邊的惡魔對我說

  那是因為你朋友不懂得體諒你

  跟你的脾氣無關

  你當然玩的起 
 
  因為你是小孩 爸媽賺錢是應該的

  天使也道:當你冷靜思考

  思考後你的想法可以改變你的人生價值

  此時惡魔

  正被我推開

  後來我問我自己最後一個問題

  欸你覺得你做得到嘛

  另一個我對我說

  你覺得你做得到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