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54:33

NG












總絕得






我的人生一直在NG








回顧以前的片段



那些記憶




覺得很好笑














覺得 失去的


比得到還少








討厭現在的一切



我討厭二年級



我討厭身邊的事

































悶!



煩!!




現在身邊都是這兩個字


每天每天都是這樣







快樂是被我吃掉了逆....














一句話





現在什麼都討厭


何況是讀書







我想國二

是我成績開始下滑的開始











很煩


最近














想說一些屁話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談話還是要找對象的阿








現在悶要靠什麼解決

煩勒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
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我要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