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10:04×╮米子L米子╭×

我槓麻沒事找事做

到底是誰的事啊

我問一下

我做的要死要活誰知道啊

你們就裝死等成績啊

如果我們都不要做你們是不是也擺爛


喵的勒 大白目

我是你的奴隸噢

還是白痴?

喵的 叫你改一下改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搞到今天才要開始弄

喵的我時間多要幫你改噢

還有你改什麼啊

你刪一兩個字加兩三張照片就是有改噢


改你的屁啦

如果覺得不重要大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不需要你們這種組員

看了只是礙眼而已

槓麻不滾一滾

還賴在這邊

你們做了什麼啊??

拍幾張沒用的到的照片

去晃一下三峽

這樣就有做了噢

那不就很厲害

那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嗎??

組長個屁啦

組長做了什麼

名字放著好聽噢?

現在又要說早安了啦

我到底得到什麼

我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那麼,累。




還,只能,一個人,哭,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