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23:28:09芳華

福音電影《虛心的人有福了》宣傳片



部落格專用相簿




趙永瀚是一位正直虔誠的牧師,因他熱心的服侍,教會得到了牧養,他也深受信徒愛戴。­然而好景不長,趙永瀚所在的教會日益荒涼,不法之事在教會中頻頻出現,牧師之間互相勾­心鬥角、爭名奪利,為得選票不擇手段。正直的趙永瀚不願隨波逐流,立志與之分別為聖,­但也無法掙脫罪性的捆綁!這引發了他對人類罪性深深的思考。 為了尋找能使人脫離罪性的道,趙永瀚開始在各個教派之中走訪、探討。此舉不但沒能得到­信徒、同工的支持,反而被誣陷是在“分裂教會”,還被逐出了教會。 這些事情的發生給了他沉重的打擊,令他陷入了極度的絕望與困惑之中。他失去了前行的方­向,失去了堅持的勇氣……他在極度的痛苦中向主呼求、向主禱告…… 仁慈的救主垂聽了他的禱告,向他伸出了拯救之手——的末世福音臨到了他!當他虛心­求、考察時,看到了神的祝福——明白了教會荒涼的原因,找到了能使人脫離罪性的道,也­使他成了跟上神腳踪的有福之人……
觀看更多

全能神網站-http://www.godfootsteps.or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