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1:27:29幾何面具

2004-11-05

獨自一個人靜靜地等著你回來,悄然無聲的房間裡,連點點時鐘的滴答聲都沒有--靜寞,一下子把這小小的黑暗漲大了好多……

突然有種被遺忘的失落…現在,離你說就要回來的時間又過了多久?似乎,是久到足夠讓黑暗侵蝕防備,足夠讓靜寞立體了餓了一天的咕嚕嚕聲外;似乎,還聽到了利刃刨刮的刺耳…一層又一層的鮮紅漸漸加深了這黑暗的怨

你在哪?該是開懷地與朋友吃著飯吧?我知道,只是不甘心…在你心中的地位永遠比不上他們,因為你說想準備期中考,所以我努力地忍著不來找你,逼迫自已選擇忙錄來麻痺想你的愁,不過,似乎…多餘了…在你的世界裡,看著你背影的次數佔滿了我的記憶,等待你的時間填滿了呼吸的空間;數著數著……我,究竟為何在這裡?

你一定認為我是因為餓太久了,不想說話吧?又怎會知道我是因為感到被遺棄而難過呢?不說話,是因為一開口,淚,一定往下掉…你永遠也無法理解吧?無法理解我的感受,又或者,甚而是無法諒解我這種所謂的幼稚情緒吧?是呀…這就是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