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8:52:32幾何面具

2004-10-31

我也料想不到我何來的勇氣與你鬧起脾氣來;掉頭就走其實本就不是我的本意,只是…或許真如你所言吧!有種自尊心受創的難堪,拉不下面子,所以選擇不回頭吧(即使最後還是跑回去找你)

你說,我很沒骨氣。我承認,沒錯,但之於你,若我真的狠下心來提起骨氣與你鬧下去,那現在又如何呢?我之於你而言,該是如同雞肋一般吧?但是,你之於我而言,卻是我內心深處的那道清煇,牽絆著我的笑與愁…這是我的任性吧?不想就此與你形同陌路。

其實,我從沒奢求你會跑出來找我,即使你說僅是為了讓我有台階下的好意之舉,但無論如何,這已超乎我所料,原來,我在你心中仍是佔有一席之地的;這樣…就夠了吧?我會慢慢學習將自已的感情封閉,不對你勒索逼迫;只是,你還是能容許我靜靜地待在你身邊吧?從現在到畢業…容許我寞寞地撿著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