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02:11°[★]蒼蠅蠅φ

對你感到討厭‵

宝ˇ

我現在 好討厭你!!

因為你的話 你的個性 你的態度 你得一切

連葳和螞蟻都很討厭你 你知不知道?

我ˇ!!

現在才知道你是這種人ˇ

今天 你讓我更加討厭

你跟小美說什麼

要打葳??

他只是跟我聊聊天而已

幹麻打他?

如果有意見就不要管我阿

為什麼我交朋友還要你管?

你是我的誰阿

昨天我在跟葳聊天

你還跑來說什麼要帶我回家

還說啥 老爸說的!!

老爸 你管幾點的?

我不喜歡人家管我

我不是小孩子 只是你兒子而已

而且 還是認的

我又不是每天都要跟老媽混在一起

我也有自己的朋友阿

我!!

討厭你們ˇ

你們的行為讓我好討厭

真煩ˇ

我警告

不准打葳!! 他是我朋友 我挺的 怎樣?

有意見出來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