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14:33Phoenix~靖~★

第18封給你的愛

今天

跟你還是有種距離
會不會一整個學期都是這副模樣?!
不要
我不希望是這樣子的!
這種距離讓我不安 讓我焦躁
妳說的沒錯
莫名的煩躁最令人不知所措
也最令人煩悶
我能體會妳
體會妳所說的
妳說不要在學校太靠近
會引起別人的閒話
但是
我好痛苦
害怕這種痛苦會持續很久
我變的不敢期待明天了
如果明天也是這種生不如死的情況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這只是個過程
可是那種感覺
好像在水面下一般
令人難以呼吸
想找以前的惡習幫我
卻又想到妳不希望我抽太多
我手足無措
但...
如果這是你給我的考驗
我會撐下去


直到你來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