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7:53:01[洨芬]

窩們還是姊妹ㄇ?

一直以來窩1直把尼當成自己ㄉ妹妹

無名上..好友..尼ㄝ把窩打成[試同親姐姐]

1樣ㄉ窩ㄝ把尼當成窩妹妹

為蛇摸窩只說窩不想要尼門合好尼揪降子說窩

從以前到現在窩門真正吵架過ㄉ只有阿君

沒想到..尼會懷疑窩和[他]窩真ㄉ搞不董尼在想蛇摸

窩再說1次..窩沒有喜歡阿忠 窩喜歡ㄉ人是[阿憨]

窩現在都和阿憨在1起ㄖ 尼到底再懷疑蛇摸?

現在..窩想窩門連姐妹都當不成ㄖ八ˊˋ

窩很難過..為蛇摸1ㄍ曾經這摸好ㄉ姐妹..

會這摸不了解窩..如果..窩要搶阿忠 

窩早就搶ㄖ喇..窩幹麻還和阿憨在1起..

窩對尼..非常ㄉ失望

上一篇:別想太多 ^^

下一篇:超愛妳^^

[ 米青 ] 2008-05-30 08:08:15

現在我對她徹底的失望,
我以為她跟他合好後會變....
但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連姊妹都懷疑....
或許她早就已經不把我們當姊妹了!!!
就因為我把她當姊妹,所以我安慰她好幾次...
但她沒聽進去就算了,還懷疑我們!!!

她說以前我們很好押﹋
沒錯!!! 但那是以前!!!

⊙ 我把你當姊姊 ..
(她真的有把妳當姊姊,為什麼要這樣懷疑妳?!)

⊙ 你不祝福我 .. 還問他為什麼要合好 ?
(祝福過了!! 但妳不珍惜他卻傷害他,
身為朋友的我們,還會再讓他再次受傷害嗎?!)

⊙ 你討厭我 ? 還是你喜歡他 ?
(不是討厭妳,是看不慣妳這樣對他,所以才會這樣做!!)

⊙ 我惹到你 ?
(惹到了過去的感情!!) 


她難道都不會想想嗎?!?!
只顧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