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8:58:55請問你認識這個人嗎

往事

經過以前的幼稚園
感覺有一絲的回憶


勾起了;;
好久沒去了
如今的想念


卻又想到乾媽
也不知為什麼
並沒什麼關聯
我在心裡想著


經過加州炸雞
媽媽說:之前跟乾媽來吃過
我嚇到
就像已安排的劇本
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我就說:好久沒去看乾媽了


我媽卻又脫口說出一句..
阿公也是阿..
我沒說話..


因為我跟我阿公根本不熟
雖然住過我們家
但我不敢親近他
長相都已經模糊


我只不過記得他的忌日..
也記得..我沒哭..
我不知道墓在哪
"或許"有去過吧
"或者"只是經過


都快十年了..













往事,都過去了

上一篇:怎麼做

下一篇:我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