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5 17:19:42冷 雨

動心








這幾天想了好多好多
今天再反覆地想著你說的話





我想
我還在努力分辨喜歡和愛
也在努力揣測你的心情


我懂那心死了的感覺
但我不太確定背後的動機

是不相信愛情了
還是只是遇不到下一個動心的人
或是怕再次受傷








自從發現自己的喜歡太不成熟後
自從當年不明所以的和他失去交集後
我再也沒動心過了

距離現在已經五年了





當初的想法是
該屬於你的就會是你的
然後自己的喜歡太膚淺太表面 太不成熟太沒有理由(但喜歡不就是這樣嗎)
而這不是愛



於是我開始不再動心了






現在想想,
除了不夠成熟的理由外
其實背後很大的原因
應是:害怕再次失望難過吧!



主動的動心換來沒結果時,
一次兩次三次...會慢慢的讓人失去勇氣

所以人家說:被愛是幸福的~









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時,
以為對你的感覺是崇拜 不是動心


你會和擁有好多我夢想的特質與事物
但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擁有的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耀眼
讓我拼命想接近 卻害怕靠近於是刻意保持距離






但第二次第三次...
我開始不曉得 這是動心了還是崇拜

我越來越無法控制想靠近的念頭









但像你說的吧~
愛是會想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你做些什麼
完全沒有 連想都不用想的沒有
想了更是想破頭的沒有

相反,
你是如此容易的能幫我做些什麼


我們之間是如此不對等



我總是沒來由的在接受你貼心的照顧







而你的每一個貼心都在牽動著我的心
雖然我知道
這些都只是你的紳士


但我不知道怎麼回報你










可是我是多麼希望
你還能勇敢去愛


因為相信真愛的你
比不相信有真愛的我 還值得擁有幸福








上一篇:長大前與長大後的差別

下一篇:要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