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5:37:03X

工作日記



漸漸在倒數著 離開早餐店的生活
還是無法開口說 要離職的事情 只能沉默著 默默做著 等一切都確定了 將是微笑離開的時候到了 我想 我會懷念老闆娘的可愛 她女兒的恍神 嗯
是的 我會懷念所有的大人與小孩 我會懷念的....


今天 又是準時到店裡做準備 呵 第一位客人 竟是我家樓下的警衛大哥 呵 超可愛的 陪我聊著天 等我把三明治做好 把冰豆漿用熱 一切都那麼的和平 嗯... 我想 當我離開時 我真的會懷念這一切

今天的老闆娘 好像睡過頭了吧 竟然穿睡衣下樓開門耶 害我傻眼 但最傻眼的是她竟然是穿夜市買的那種睡衣 就是那種一件大衣衣穿到底的那種衣衣下樓 天啊... 第一次看到 有孩子的媽 穿這樣的衣服 有點 可愛加好笑 呵呵 可是 老闆娘這樣穿 真的 好可愛喔!!! 喔 老闆娘 我愛妳啦....

今天... 我因為忙著做餐又跟朋友聊天 竟然把我朋友買的花生厚片給烤焦了>< 喔... 我親愛的朋友啊... 請原諒我的白目 最好笑的是 我竟然還給它算錯錢 有暈的感覺 不過 我可是有把算錯的摳摳還他喔 嗯 我果然是好小孩 給自己摸摸頭 呵

店裡有一個平常都不怎麼說話的小孩子 今天竟然開口跟我點了杯玉米濃湯 我超感動的 馬上幫他做了一杯 沒想到 一小小杯的玉米濃湯 這小鬼竟然對我說太大杯了 他喝不完 有暈到的感覺 無奈看著他 他也無奈的看著我
就這樣 他默默把杯杯拿走 一個人坐在餐桌前發呆 直到他爹地來 幫他喝掉一些 他才更默默地喝完他 但最妙的是 他竟然跟我說 下次不可以用太多 因為太燙了 他會喝不完 呵 現在想想 這小孩 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 今天的我 很棒喔 三明治切的很漂亮 也沒燙傷 呵 真是得意的一天啊....

 

上一篇:工作日記

S 2007-04-14 00:24:35

有時候小孩的純真
會讓人很有感觸
尤其是一個人的時候...

版主回應
是啊....
尤其 只有一個人時...
2007-04-14 1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