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2:16:51X

心在竊笑



今天聽到 我們都得搬走的事實 沉默 不語 

嘴角突然揚起笑容 連天都在逼我離開 

這幾天看見妳MSN的狀態 聽見友人對我說妳想結婚了 也想跟男生交往 心有如被一刀一刀的割開 赤裸裸的 癱在 眾人面前 那感覺 好痛 好痛 可是卻說不出口 妳 似乎 把我 的MSN給封鎖了 那也好 因為 我也封鎖了妳也關了報台 那也好 我們 就這樣 斷的一乾二淨吧!!

妳和我都想回到過去 妳想回到與男生在一起的日子 我也想回到以前我那充滿自信的日子 如果 我們還有機會 我會比現在更加珍惜妳 我會 努力的工作 賺錢 讓妳的金錢壓力變小 我會努力不吵妳 讓妳有更多的自由空間 我會努力讓自己長大點 至少 妳會少累點 

今天 老闆娘突然問我 妳是否心情不好 我沉默一下 淡淡地 帶過 只說妳可能最近煩心的事情過多 所以臉有些臭 但還是希望妳能快樂點 希望 當我離開時 妳的笑容會多一點 希望那個妳有感覺的男孩會疼妳多一點 愛妳深一點 不會讓妳不快樂 會讓妳幸福滿滿 希望 那個男孩 也能擁有妳全部的愛和心 希望 希望.....

其實 我很不甘心 我不甘心就這樣斷了我們的愛情 我不願意就這樣放妳離去 但 現實是殘酷的 還是讓妳不開心了 真的很抱歉 就這樣 斷了我們的情 原來 月老的紅線時間的緣份還是抓不住妳想走的心和已破碎的愛情 親愛的妳 請記得 不管妳在那 不論我在那 我的心永遠都在妳身上 永遠 永遠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祝妳幸福 快樂 永遠... 永遠...




上一篇:聽心在說話

下一篇:微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