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19:33亞塔

again & again

「很多事情都可以看開來-因為明天總是會到來」

可是,有些事是沒法子看開來的,
我也知道自己不會再有明天了!

我可以答應你不再喜歡你,可是我會一直愛你,
雖然我是一直愛你,可是我更想忘了你,
甚至很想憎恨你......一輩子直到永遠!

你可以不愛我,但請你不要不理我,
我承認我怕一個人,我真的很怕被人遺下的感覺!

在家的我已經是透明的,我不想在你的list裡也是透明,
我已經沒有家也失去你了,請可憐我給我一點點的存在感吧!

請不要再說你會毀了我,
因為你早就已經把我的身軀及靈魂徹底的毀滅!
請不要怕這樣子會害我,
你不會錯,你也沒有錯,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會答應你要我做的一切,
可是,唯一不能答應的,
是你要我去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去找一個人來愛,
對不起,恕我沒能做到!









空白格

作詞:蔡健雅 作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