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2:55:54亞塔

一年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了!
你....還記得嗎?

5月初就是我們的開始!
你....還記得嗎?

原來,不經不覺,這麼快有一年了,這一年期間,變化真的很大喔!
由相遇--相識--相愛--分手....一年內已經全都經歷過了!
你....還會在意嗎?

我想說的是,從頭到尾我的心也沒有變過,也沒有後悔過什麼,怨過什麼!
真心的,打從心底裡想說:「我只要你過得好好的,那就好了!」

在這些期間,
我感謝你給我當時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是多麼感動,
我感謝你讓我感到被一個人深愛的是多麼的幸福!
感謝你讓我體會到為最在乎的人付出一切,放棄所有的感覺是多麼的勇敢!
感謝你曾經讓我知道兩個人計劃將來,組織家庭的感覺是多麼的喜悅!
也感謝你給我曾經擁有一切美好的回憶!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到現在也記得很清楚,
遺憾的,是你不讓我跟你走到最後!
遺憾的,是你不讓我跟你面對一切!
遺憾的,是你不讓我在你身邊替你分擔憂愁跟壓力!
遺憾的,是你沒有給機會我跟你好好說出我心底話而造成那麼多的誤會!
遺憾的,是你一直都沒有跟我說清楚.......

但這些都並不重要了!

我的心態,就是我一直都跟你說的一樣,到現在也沒有變過的:
「我會尊重你每一個的決定!支持你的心永遠都不會變!」

我只希望你能過得好好的,那我....就安心了!




p.s.
你還記得這裡就是我們第一次「有靠近」的感覺就在這個地方嗎?
當時的你就坐在我身旁,一起泡茶而我就在你身邊聽著你跟我哥講的每句話!
你.....還會記得當時的情景嗎?


在沒有月光的夜
在沒有人陪的房間
在孤獨的氣氛只剩我一個人
想著你發呆到天亮

黑暗中有你的臉
看著我甜甜的笑
不知道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喔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在燈光昏黃的夜
仍空無一人的房間
你瀟灑的離開卻留我一個人
想著你哭泣到天亮

黑暗中有你的臉
看著我甜甜的笑
不知道怎麼好遠
才發現你已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寂寞的夜空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的好不好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看著 遠遠天空閃亮的星

以後的我一定還會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將來的你也許可以想起
曾經有個人陪伴你 一直有個人想著你
永遠有個人在默默祝福著你 ~ 等你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