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21:02亞塔

我...變得不再認真!

從那一天開始,陽光不再出現我的身邊,我又再一次回到黑暗的世界裡!
雖然陽光已經離我好遠,但笑容還是會出現在我臉上!
假如你問我:「你快樂嗎?」
我會答你:「我快樂,可是我很墮落!」

最近,我發覺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我變了一個很冷酷無情的一個人,
我變了一個會罵人的一個人,
我變了一個不親切的一個人,
我變了一個不禮貌的一個人,
遇到我不喜歡的事,不好的對待,我二話不說的就只有罵,
遇到不公平的事,我一定會追究到底,
遇到新認識的人,我不會說話,擺出一副很cool的模樣,這些人更說對我有點怕!
這一切都只因”對所有人和事都失去信心”所致!

這對我身邊的人可能有點不好,但我知道,對我自己來說「就是最好」!
沒有人跟事情比保護自己最重要!
說難聽一點,現在的我寧願我傷害人,總好過別人去傷害我!
反正對人好,也不見得有什麼好結果,不是嗎?

如今的我不再容易去相信別人,更加不會去接受別人給我的愛!
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我說的話,多是屁話!
只會說不會做的男生,我想四處都是吧!
不要再跟我說一些類似的說話了,我真的覺得很噁心很噁心,
聽得我想吐的話,你說給自己聽吧!

或許,這次我真的長大了,我真的懂了做人處事其實不應做好人!
以後,我只會做一些令自己快樂的事,別人如何,我管不了也不想管!

對不起,也許你是真心,但,我真的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