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22:57丫丫大寶

學開車~

從昨天開始我去上汽車駕訓班啦~超級緊張的!!! 沒開過車ㄝ...頭一遭
一開始先玩像模型車的 接著就是開真的車車啦~(OH MY GOD!)
我緊張到不行 方向盤抓很緊 後來教練叫我放輕鬆別緊張~
為了能夠在壓力不大下學好我漸漸的不害怕了
第一個先學的就是前進跟後退啦~再來就是倒車入庫(這個一直喬不好)
接著就是路邊停車最難的就是S型彎道(難上加難阿~)
第一天就把三種學完記熟了!(我很厲害ㄅ哈哈!!)
學完了開車~就是我期待的晚上 我跟寶貝約好去吃西堤
但是呢~沒想到.....遭到讓我們覺得很生氣!!! 怒怒怒~
前菜普通 沙拉...失敗! 開胃菜也不好 湯普通 這些就算了!
我跟寶貝等到主菜來了~ 我看了我的部分還OK
可是呢~我看寶貝切他的羊排怎麼會有那麼多血水出來?!
寶貝還不以為意的說正常...結果翻到背面一看.........我的媽呀!
根本沒熟!太誇張了~我馬上叫服務生問說這是怎麼回是ㄚ?!
(我是臉不笑沒有很臭的臉聲音並沒有很兇)
服務生就馬上拿回去用熱
我跟寶貝都快氣到不行! 花那麼多錢服務品質跟餐點品質那麼差!
哀~寶貝氣到一直幹ㄍㄧㄠˇ
以後我們絕對不再去吃了! 絕對不去~
今天一早我也去學開車 今天練習昨天學的那三種
沒想到我練到一半的時候教練跑來跟我說”待會帶你去開公路喔!”
我ㄧ臉錯愕心想”蛤~上路ㄝ!我才第二天的說...”
後來寶貝來陪我了 他坐在我旁邊看著我練習
過一下~教練就帶我去開公路了! 我ㄧ開始緊張加緊張!!!
從東湖開到德明技術學院 開到一半的時候就還好了
不過呢~開車真的很累 要注意好多東西 我終於了解一件事了
原來姐姐之前開車是那麼的累人阿~~哈哈!!

下星期還要再去上課 期待期待呢~ 我一定要學好也要考到!
我要加油~

上一篇:台啤萬歲!

下一篇:不想再有爭吵!

大寶 2007-06-10 21:56:13

 剛開始ㄑ學開車一定都會緊張ㄉ嘛!
   慢慢來~放輕鬆 
  自然而然ㄉ就很容易上手ㄉ  加油唷!
 至於昨天吃飯ㄉ是嘛~ 不說ㄝ罷
  說了就氣~ (發火中..)  算了
總之呢! 你ㄑ學開車就是放輕鬆點
   技巧點要抓好就這樣ㄉ
  它很簡單ㄉ啦~ 免驚啦!
     呵呵....加油唷! 
  
  送妳一個禮物~  啵啵...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啦~我一定要開噗噗出去玩!
謝謝你喔!啵啵~
2007-06-11 22: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