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49:47丫丫大寶

不爽了啦!

吼~都這樣...你問了我ㄧ堆問題 我也才問那麼一個說"是誰問的?"
你一直回答"別人就是別人" 別人也可以說是誰阿!!!
需要那麼神秘喔!又不是見不得人 我哪知道別人是誰ㄚ~~~~
就算是我不認識的也可以說一下嘛..........
一直說是別人別人別人別人~~~吼!!!! 整個就怒!(還害我被念!)
就不能知道我幫的那個人是誰喔?! 那麼秘密~

都不想一下............
又被不信任感包圍著......被拋棄在外了啦!!!!
怒到很熱~都不舒服了還這樣....真是糟ㄝ!

上一篇:又生病了.....

下一篇:台啤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