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19:47丫丫大寶

需要妳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是燕姿的"需要妳" 歌詞寫著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是我很想送給我寶貝的 就像歌詞說的 曾想放棄但猶豫不定...
因為我放不下也放不開 我 就是需要妳!

好聽好歌推薦給大家喔~

需要妳
作詞:伍家輝/蕭賀碩 作曲:伍家輝 編曲:Terence Teo

那天晚上 望著海洋 想了很久才想清楚
是我不安 是我無法擺脫寂寞

放下自己 忘了失去 我不再是妳的唯一
一片寂靜 只剩下海潮的聲音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我應該 需要妳
又逃不開 讓腦袋游在 充滿你模糊的 想像裡

明明不在 我學會忍耐 一個人曾想過 放棄
都明明需要妳 卻還猶豫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