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0:15:53丫丫大寶

不吵鬧!

今天晚上我跟寶貝一起去看電影"愛麗絲的鏡子" 大家應該知道ㄅ!
老實說........結局讓我們很傻眼...是有點濫啦!
不過嘞~內心戲很重! 有很多沒對話的畫面讓人有很多想的空間
寶貝都說我看的很認真...因為我腦袋在想東西呀!
算是不錯看的啦~內容是有關二女一男的三角關係....還真複雜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看完後我們找個位子嗑著我愛的甜甜圈 邊吃邊玩~
寶貝說要去小豆苗買東西吃也就去逛了一下 忘記買了啥哩...哈哈!!
後來寶貝告訴我一件事情 她下星期日不能陪我
我一開始不想聽的 因為我知道是我不愛聽的事情
知道後我沒抱怨沒吵鬧只是挨了兩三句就沒再多講什麼了
又找個位子坐下吃東西 我一直沒說話我安靜到被自己嚇到.....
我曉得我不能多講什麼也不該講什麼 只是沉默
用沉默來代替我的不服不願意 為的就是不想讓你煩惱也不想把氣氛搞糟
我會學著不鬧不吵用安靜來表示 難過不願意都放心裡
一切不好的就留在我心裡一步一步慢慢消化...
這樣就不會讓你很為難了!

上一篇:憧憬....

下一篇:累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