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1:28:02丫丫大寶

Great Day!

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 早上起來雖然很冷但是老天爺很給面子唷!出太陽呢!
看了心情就好一半起來 睡到10點多就打電話給寶貝了 看他起床沒
沒想到寶貝10點就起來了 後來就問寶貝要什麼時候來我家 因為要幫她洗車車

我想天氣好所以就帶多多出去走走 才走一下就遇到寶貝來啦~我們就一起走回我家 幫多多用一用 坐在沙發上休息 看到桌上寶貝放了一盒東西
我想說寶貝怎麼沒買午餐嘞 後來一看! 是寶貝自己做的蛋餅跟炒飯給我的~
我超高興也超幸福的啦! 我還把它拍下來 哈哈! 這個有被驚喜到.....

一整個下午寶貝都待在我家陪我 我超高興的心裡跟臉上都洋溢著幸福!
晚上呢~就帶多多去洗澡 我跟寶貝就去逛夜市 吃了一堆東西超撐的我們.....
之後來去麥當勞吃了一包大薯 根本就是豬一樣嘛!

最後就是寶貝把我安全送回我溫暖的家 每次都會跟寶貝在門口依依不捨的小別
真的就是很捨不得阿! 多希望我們能住在一起呀!

我想跟寶貝說~你都要我答應你不管以後怎樣會讓你陪在我身旁的 我也答應了
那為什麼今天不跟我打勾勾呢? 讓我好失望喔.....為什麼?

上一篇:給Baby的話

下一篇:滿10個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