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47:16丫丫大寶

放學都好無聊喔........

現在每天放學都回家回家回家.....我沒有不愛回家 只是.............
已經有一個星期每天放學都沒出去玩 都回家了 哀.........
如果家裡是有人在(不要有狗在...ㄏㄏ) 那還好 至少回家是有人陪的
可是我都沒有 一回家是空空的 現在是有一隻狗啦! 還有一個我
晚餐也都要自己解決 每天都吃外面不營養的東西 吃都要吃膩了!
我從小就羨慕別人家的晚餐 總是有媽媽煮 都可以不用想晚上要吃什麼
到現在也是很羨慕 我媽在家裡煮飯給我們吃大概是我幼稚園的時候了ㄅ~
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遠哩!

有時都想不到吃什麼 就乾脆不吃了 這樣不瘦也難ㄅ!
我很高興今天瑋立姊姊說我臉變瘦了人也有瘦了 可是我知道這樣的瘦是不好的
沒關係啦~只要有瘦不要胖就好哇! 哈哈!!

我好希望哪天下課的時候 可以接到我媽打給我要我早回家是因為.....
她要煮晚餐給我跟我一起吃飯 就算沒有很豐盛就算只有2個人一起吃
這樣我也很高興! 但.....我想這願望可能都不會實現了ㄅ! 媽媽都很忙...

我知道我們家跟別人的不一樣 我要自己打理好一切不能把家裡丟著不管
可是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雖然姐姐們說我很幸福 都過好日子
但是有一點我怎麼想要可能這一輩子是再也要不到的.....
我想要家裡熱熱鬧鬧的 回到家不是空蕩蕩的房子 可以跟家人一起吃飯
大家一起談一天發生的事情有趣的不好的 這樣才像是"一家人"阿!

最近會一直想到這些就好悶.....都會哭哭......
2006-12-05 22:12:39

乖~
等我回台灣 我煮給你吃=ˇ=
等我阿!!

版主回應
好哇好哇~我會每天數饅頭等你回來的.....
哈哈~
2006-12-07 2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