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03:30丫丫大寶

管院盃~

從11月18日開始是學校管院盃 各項運動的比賽 而我是報名了女子籃球賽
雖然這次只有4個系比女籃 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有第一名 想贏的慾望阿~

第一天的比賽第一場對上了國貿 一開始到最後我們的狀況都不是很好的說....
所以就輸了 到了下午要打敗部對上的是會計系 狀況比早上好太多啦~
學姊還說:早上就應該這樣啦! 是丫~應該是這樣的 最後當然是我們贏囉~
好像50幾比多少忘了....ㄏㄏ很開心! 學姊們真的很強很厲害!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的比賽只有一場 又是對上國貿系 心裡有點擔心阿~
基於昨天敗的太慘 有記起教訓 想說今天不可以在那樣了
一開始我們打的有點小混亂我覺得啦~ 到了後面大家就越打越順了~
學姊們真的是很厲害~到最後還可以投3分當練習呢! 哈哈!!
最後我們也贏了這場比賽 接著要去邁向下一場比賽啦~離冠軍賽也越來越近了
真的是很開心+開心阿~

這次的管院盃對自己來說很重要 而且我覺得我這次比上次新生盃進步很多
之後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的呢~ 我要加油! 真的很希望可以得第一
也要幫學姊們加油~還有阿寶 小瞳 姵伃 大家都要加油~


今天還有一個更重要的阿~就是謝謝寶貝載我去比賽和陪我 謝謝你!寶貝~
不管去完比賽後 雖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或許讓你有點小生氣了
但我也沒有跟你生氣只是一點點的難過跟自責......
因為我知道你累了 不喜歡這樣不知道去哪跑來跑去的 所以......
就算當時對我口氣不好我也沒關係的~ 今天真的謝謝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