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11:47丫丫大寶

嚇死我了! 害我哭哩。。。。。

昨天晚上去外婆家的時候 很久沒見到我家的狗-多多 很想他呢~~
後來就放他出來到客廳走走 赫然發現他的一隻前腳扭傷啦!
走路就一跛一跛的 雖然有點好笑可是我看的出來他很不舒服。。。。。
痛到都不吃飯也不上廁所的 讓我看了好心疼~ 
我就抱著他餵他吃飯 他才給我吃真是愛撒嬌!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我ㄅ!
接著帶她到後陽台去上廁所 卻不給我上一直要我抱要進去
我在後陽台的時候看著多多很不忍心。。。我都沒好好照顧他~讓他這樣子
自己忍不住就抱著多多哭了 原本很活潑的多多昨天都好不開心呢!
在我要回家之前 我用神奇之藥-雲南白藥給多多揉傷口 慢慢給他揉
她痛到一直掙扎動來動去的。。。還咬我的手= =
可是為了她好一定要揉的呀 幫牠擦完要我就先回家哩。。。

今天呢~我很擔心我家的多多 一下課就搭公車去外婆家看他
想說今天要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很怕有傷到骨頭會很嚴重什麼的
但是呢。。。。。沒想到我今天去的時候。。。。。我家多多~
又恢復之前活潑的樣子啦! 我好高興~而且他走路不會一跛一跛的了
哈哈!雲南白藥果然屌啊!超級神奇的 人擦的藥狗狗也可以用唷! 呵呵~
後來看到他不會那麼痛苦我也就放心 陪他玩一下給他偷吃ㄧ點水果。。。
我就出門去了 最近會多去看他的!因為她是我的寶貝女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