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00:29:17丫丫大寶

整個就是很心安~

今天悶了一整天~ 我躺再床上的時間都佔去了一半以上......
因為寶貝突然不能陪我 我整個就是悶還是悶~ 我就一個人待在家乖乖等著
另外我今天也破我紀錄了 打從7年前我老爸走了之後我哭的最慘
7年後的今天是因為寶貝的關係 讓我從一早的11點哭哭哭......哭到下午6點ㄅ
我也忘了哈哈!! 中間有1個小時自己哭到睡著後來醒來才4點 繼續躺在床上
翻滾來翻滾去的....整個人就是不安 因為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寶貝!

後來快7點的時候傳簡訊給寶貝 寶貝就打給我了跟我說他們現在要回來哩!
回到台北大概快8點ㄅ~ 可是我真的很想見寶貝所以就約在101那邊
8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在101見面了! 我心裡整個很高興阿~心整個也安超多
基於我今天只靠了一個過期的御飯糰過了一整天......
就被寶貝抓去吃飯 吃的超飽....一個人吃完一份韓式拌飯吃完逛一下就回去哩


我知道我今天這樣真的很糟糕...這種感覺應該只有秀婷可以體會的到ㄅ
可是沒辦法阿~就是這樣! 因為妳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你是我的支柱!
所以我很需要你......當你不在除了是你上班我上課以外 我都會不是很心安~
我希望你能了解~ 今天晚上你能趕過來陪我 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 還有今天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不是你.......我愛你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