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46:42丫丫大寶

充實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不到8點就醒啦~ 昨天才睡4個多小時.......
後來就躺在床上躺到9點半就起來了! 後來用一用就出門去啦~去找我家寶貝
因為今天要中午要到學校去交同學會計 是寶貝載我去的而且還陪我上課
整個就是很幸福阿~~~~ 從下午一點上到四點 上完之後呢~
我跟我家寶貝就去淡水啦! 也有小一陣子沒去了 哈哈!
寶貝就載著我騎騎騎~騎到淡水去囉!!!! 我們先去真理大學那邊吃阿給
後來就去淡水老街逛阿逛呀~後來去小麥當休息一下 買個名產回去給我姨婆吃
接著接著~~~就是把我買的名產送去給我親愛的大姨婆啦! 呵呵~
因為很累了......寶貝就送我回家啦!


今天從早到晚上都過的很充實阿~ 行程滿滿的一天......哈哈!
可是真的累了...寶貝也累了....辛苦你囉! 我親愛的寶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