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1:49:30丫丫大寶

滿八個月。。。。So lonely~

我跟寶貝在昨天的時候滿8個月了 近快一年。。。。時間過好快唷!
可是我是一個人過滿8個月的這一天~因為寶貝要上班晚上有事情  
中午去學校教同學會計到晚上 後來跟秀~一起去減頭毛 減完就去咖啡廳坐著聊天~聊到快11點回家 我回外婆家去找我老媽 接著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孤單過著我的21日的一天。。。

星期天本來有跟寶貝約的。。。。可是寶貝晚上打給我說他明天有事情
不能來陪我了 當然很難過囉!原本講好的又變卦囉~
所以明天又是一個人的一天 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同學有約的我也推掉了
我一個人該去哪裡流浪呢~?So Boringㄝ。。。。。。。。。。。
下次要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哩~ 哀。。。。。


我想~11月的星期五餐廳行等到要去的前一天或當天再決定好了!
12月的疆子行也等到要去的前一天或當天再決定ㄅ~
不然突然有什麼事情又要變卦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