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1:10:28丫丫大寶

真悶.....

今天寶貝不在台北 他去花蓮了! 我自己一個人。。。。很可憐~
整個人就是很悶 很無聊~ 心裡一直掛念著寶貝爆掉的想他~
中午跟朋友去吃飯 吃到下午3點 之後跟我老媽去五分埔買衣服~
賺到2件衣服回來~哈哈!! 後來就趕著去上班了。。。。。。
還好寶貝是一天來回 很怕他要到星期天才回來
這樣我會。。。。起笑ㄅ~!現在很難去過沒有寶貝的生活 真糟ㄝ。。。

今天晚上我的好友-秀打給我 一樣聊了很多心事 互相講自己心裡最深處的話和感覺 我們都很能互相體會到有些事情的感受 都給互相鼓勵支持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秀跟我說要我好好珍惜我跟我家寶貝的感情 不要後悔了才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我並不想跟寶貝有"如果那一天發生" 並不希望
打死我也不要。。。。其實現在有點擔心~
到最後我們的承諾會不會落空? 我們會不會沒實現到?
真的會怕。。。我不想到最後只剩下我自己一人 希望是有寶貝陪伴我

現在也很希望秀可以過的快樂開心~小桃花阿~~你要會想呀!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多重複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