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18:14丫丫大寶

麻煩。。。。。。

今天又再度覺得自己是個笨蛋!挨了一下又讓寶貝生氣了
自己知道不應該哀的 但有時候就是會呆呆的。。。。。。話一講出
後果就一發不可收拾 哀。。。開始覺得自己像是個麻煩
什麼都要寶貝幫忙 就從開學後說ㄅ 放學去打工下班也麻煩寶貝來接我
學校體檢也讓寶貝一早起來帶我去 家族夜烤更是讓他等了有30分鐘多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現在想想寶貝幫我好多 而我呢。。。。。?我又替他做了些什麼。。。。
光是這幾個月就惹寶貝多少次生氣和不高興了 
我~真是個宇宙世界無敵超級大笨蛋! 自己似乎成了寶貝的麻煩
一直讓寶貝很累浪費油錢 都沒時間休息
怎樣都幫不到寶貝去減輕壓力。。。


我真的是。。。。。。。。。。。。。。。。
























用 
寶貝~ 2006-10-05 00:41:47

我覺ㄉ最近ㄉ我不知怎麼ㄌ都會有無名ㄉ火就冒上來,就會無故ㄉ波及到你,ㄝ許是我ㄉ自私,ㄝ害你留ㄌ不少ㄉ眼淚,真ㄉ很對不起!有時你講ㄉ是開玩笑ㄉ,但我不知怎ㄇ就無故ㄉ生氣,ㄝ許我真ㄉ比叫自私吧!自私ㄉ事是我可以做什ㄇ而你就不行,ㄝ許是你太過度ㄉ依賴我,我會怕!我很想好好ㄉ照顧妳,而你ㄝ別說你是個麻煩、無路用!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