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41:41丫丫大寶

真的要很久嗎?

現在跟寶貝都有各自的壓力所在 而且寶貝的比我要大很多
我一直想辦法要幫忙 似乎都沒有幫到 自己心裡都好難過喔。。。。。
我超級希望可以跟寶貝住在一起 一起有兩個人的生活
可是寶貝說那樣很難 別想太多了! 雖然每次都被潑冷水 但我很努力的
想去達成 不管有多困難我都會一直努力下去 直到完成這個夢想
或許最後可以成功 只是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罷了! 也許是在。。。。。。
我跟寶貝都很老的時候。。。也許是再過五年之內。。。。。。

我想能夠趕快達成 那是我跟寶貝的夢想 一定要一起完成它

縱使你罵我天真想太多也好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沒辦法離開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