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07:36丫丫大寶

神鬼奇航2~~~

今天晚上跟宜樂哥哥還有寶貝一起去看神鬼奇航2 超級好看的
還沒去看的人一定要去看唷~~
劇情比第一集還精采 而且配樂也很棒! 效果做的不錯呢~~
反正就是很讚很好看~還蠻想再看第二次的 有誰想看可以找我在去喔~哈哈
最令人驚訝的是最後面ㄅ~ 讓我真的驚訝到了 意想不到的人出現.....
要去看過的人才知道 聽別人說就不好玩啦~~
很期待他的下一集......
寶貝~我們也要一起去看下一集喔~!


今天很開心 看了我想看的電影而且沒讓我失望 真感動.....
雖然寶貝明天要去花蓮跟綠島3天2夜 但還是很捨不得 有2天自己一人ㄝ....
我一定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